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兴隆镇黑水塘村顺利通过省级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验收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副处长张曼莉一行考核组对我县兴隆镇黑水塘村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终期考核评估。

兴隆镇黑水塘村从村域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持续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标准化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答辩、综合评审等程序对试点项目的组织实施、项目规划、标准化活动、预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综合评估。经过严格的评价考核,兴隆镇黑水塘村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项目,以92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验收,标准化试点工作成效也得到了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同时,为持续深入推动标准化建设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得到充分运用,考核组对我县标准化试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要求进一步优化美丽乡村标准化体系,持续推动各项标准的宣贯实施,进一步深化试点建设成效,持续巩固美丽乡村标准化成果,构建标准化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标准化对美丽乡村各项工作的引领指导作用。

下一步,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大力推动实施标准化战略,激发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职能优势,帮助各行业加强标准化建设,以标准引领提升助力质量强县建设,促进县域经济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