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观音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观音镇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显奎同志主持召开,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坚持以上率下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二是要准确把握核心内容。全镇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思考,将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聚焦到、融入到、落实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观音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三要做好统筹结合。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合作医疗的收缴和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