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深圳精准招商网咨询有限公司来赤南镇考察调研

近日,深圳精准招商网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健一行3人到赤南镇就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包装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赤南镇主要负责人参与研讨并全程陪同。

赤南镇主要负责人对张健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赤南镇的交通区位优势、农业发展基础、红色文化底蕴等有关情况,他指出赤南镇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在一二三产方面均具备招大引强的实力基础和发展潜力,但缺乏对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及包装方面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眼界思维,导致诸多资源得不到有效挖掘,致使“好酒藏在巷子里”。希望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在项目谋划和包装方面的突出优势,帮助赤南镇明确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方向及产业发展导向。

张健在赤南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前往镇巴县金堂石业有限公司、赤南水库进行实地调研。在熟悉了解赤南镇招商引资发展基础后,张健表示赤南镇作为苏维埃陕南县委旧址所在地,其红色革命老区的历史定位是赤南镇发展红色文化旅游的坚实基础,他提出以红色文化教育旅游基地为项目谋划依据,建设集展陈、研学、农旅、民宿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项目,从而打造赤南红色川陕的品牌效应。

据了解,深圳精准招商网咨询有限公司是规划策划与招商一体化服务机构、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精准招商平台,坚持“行业研究大数据+战略规划+产业规划+招商规划策划+精准招商服务+互联网精准招商平台”的全链条高效服务模式,积极打造规划策划与招商服务闭环,一站式满足地方产业发展及精准招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