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仁村镇营造招商引资“硬环境”

今年以来,仁村镇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发展,引领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通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主导产业优势、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一方面持续加强“硬环境”建设,以庄房沟人居环境示范点为依托大力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创造好招商引资良好的环境;另一方面通过镇村干部“进知解”走访辖区企业,积极收集企业困难诉求,全力帮助解决好辖区企业发展的难题。

打造主导产业优势。仁村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把手”带头招商,全员招商,全面推行专班制,建立高效招商、协调机制。认真梳理成功人士信息,围绕主导“仁村青花椒”“仁村镇中药材”“仁村镇牛肉”等特色产业,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引进主导产业项目,切实把提高招引质量贯穿招商引资工作始终。

完善基础设施积蓄强劲动能。该镇切实做好“筑巢引凤”工作,努力完善好辖区交通、饮水、地域环境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确保企业留得住、本土主体能生根。同时,准确把握利好政策,精心谋划2023年项目申报前期工作,为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