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仁村镇积蓄强劲助力招商引资

今年以来,仁村镇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发展,引领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通过聚焦营商环境、聚焦主导产业、聚焦短板不足等手段,大力开展招商引资。

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招商。一方面持续加强“硬环境”建设,大力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创造好招商引资平台;另一方面在“软环境”建设上再突破,全镇企业包联人纷纷主动联系企业,收集企业困难诉求全力助企纾困。

突出主导产业建立高效招商。该镇坚持“一把手”带头招商,全面推行专班制,建立高效招商、协调机制。依托青花椒、中药材种植等优势做好项目线索摸排,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引进主导产业项目,切实把提高招引质量贯穿招商引资工作始终。

补齐短板不足促招商。该镇切实做好“筑巢引凤”工作,协助完善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配套难题,确保企业留得住、内培主体能生根。同时,打破传统招商观念,准确把握利好政策,精心谋划包装项目,为仁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