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兴隆镇招商引资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兴隆镇紧密结合产业发展态势、市场需求实际,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立足镇域优势资源,创新服务理念,进一步改善投资服务环境,健全工作落实机制,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周密谋划部署,健全招商引资机制。牢固树立“大招商促进大发展”的观念,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主动适应新常态,研判新形势,分析投资建设重点,对招商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科学制定措施,夯实招商引资基础。立足资源,科学策划招项目,围绕重点产业、首位产业和特色产业,组织骨干力量,精心谋划了一批招商引资项目。腊肉、血粑等是兴隆镇核心特产之一,每年都供不应求,特别近两年电商飞速发展,作坊式生产供给面对急速增长的市场需求显得尤为乏力。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楮之源食品有限公司、顺博苑食品有限公司、海名汇食品有限公司纷纷在兴隆镇投资建厂,吸引投资2000余万元,其中楮之源腊味加工项目、顺博苑腊味加工项目已落地投产,兴隆腊味产业初具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