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永乐镇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座谈会

1月26日,永乐镇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交流座谈会,邀请春节期间返乡能人志士欢聚一堂,共谋家乡发展。

会上,镇领导向这些乡贤们介绍了永乐的产业发展、生态优势、红色文化、乡村振兴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中来,带动家乡群众增收致富,为推动永乐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业代表张万林进行了发言,他原本在西安从事房地产行业,去年通过招商引资返回永乐镇大竹村建设茶园,成立汉中东茗顺茶业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已流转土地600亩,栽植茶树500亩,累计带动务工50余人次,已产生良好社会效益。作为返乡创业的先行者,他以个人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回乡创业的故事,也介绍了永乐镇良好的营商环境,并鼓励大家积极返乡创业,带动家乡的发展。

随后与会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外发展的体会、事业远景规划、企业经营理念、创业意愿等,并对家乡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机遇,争取回乡创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镇党委书记龙光斌表示,在外乡贤是家乡永远可以依靠的力量,在外乡贤孕育着无穷无尽的创业创新活力,永乐镇将进一步为乡贤返乡创业提供全链条全流程服务,当好小保姆、小保安、服务员,为创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