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仁村镇: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3月25日上午,仁村镇干部在例会上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全镇干部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读懂悟透,切实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内生动力。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全镇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三是立足本镇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全镇人大代表要以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聚焦镇党委政府的中心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进良言、献良策,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走进群众,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