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二季度重点项目投产情况

  • 索引号:

    6107280000/2022-000098
  •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30日 17:17
  • 来源:

  • 发文机构:

    县发改局
  • 内容概述:

镇巴腊肉全产业链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已完成年度投资1.3亿元,占年计划的65%,此次投用部分包括:镇巴腊肉专属生猪品种改良基地4处,专用仔猪繁育基地5处,特色林下养殖基地2处,配套饲料加工厂、有机肥加工厂和年屠宰加工20万头的生猪定点屠宰场各1个,千万元以上腊肉生产加工龙头企业6家、镇巴腊肉专属养殖合作社35个及西安、北京等地镇巴腊肉线下体验专营店8家,镇巴腊肉全产业链已初见雏形。

镇巴县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已完成年度投资5300万元,占年计划的106%,建成了艾尚连锁酒店,完成了绿叶大酒店、云玺嘉年酒店、镇巴宾馆提升改造,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了镇巴旅游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

镇巴县草坝3A级景区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已完成年度投资2600万元,占年计划的93%,建成了亲子研学基地、拓展训练基地及研学礼堂各1座,林麝产学研基地、科普展览馆、林麝观赏区各1处,新增了越野卡丁车、彩虹滑道等游乐项目,进一步完善了旅游厕所、照明、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景区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