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届次: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 编号: 类别: B类
领衔人: 杨瑛 附议人: 分类:
主 办: 住建局 会办: 处理状态: 已办
案由: 关于进一步加大城区车辆停放整治力度的建议
正文:

    近年来,我县按照山水园林城市发展定位,逐年加大城市建设投入,努力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面貌明显改善,城市建设水平明显提升,人居环境得到了进一步优化。随着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城市人口的增加,城区各类车辆增长速度迅猛,城市的承载能力和管理能力面临严峻考验。尤其是各类车辆的增多,使管理难度进一步加大。虽然相关职能部门不遗余力加大整治力度,深入治理乱停乱放行为,但屡禁不止、死灰复燃的问题依然存在。街面上,车辆乱停乱放,机动车占用人行道,不按交通规则停车的现象仍时有发生,不仅阻塞交通,影响行人通行,而且影响市容市貌,还一定程度上形成交通安全隐患和风险。

为此建议,进一步加大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力度,严格城市道路交通执法,合理规划和确定机动车辆停放位置和场所,让车行其道路,还路于人。


回复:








相关附件: